帶「活螃蟹」上學卻半路弄丟 總務處電視公告:快來領啊

▲高雄某高職學生在專車上遺落活螃蟹。(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在高雄某學校專門以電視來公布失物招領的訊息,但仔細一看,電視中顯示的訊息竟然寫著,「今天早上搭彌陀-重愛線的同學,有遺失一隻活螃蟹請至總務處認領」,讓PO文者看完大笑直呼「同學...有青喔!」

人有時都會有丟三落死的時候,如果在學生時期,校方都會用廣播的方式提醒學生認領遺失物。據了解,高雄這間高職位在很多大樓旁邊,只要廣播就很容易會被檢舉,所以之後都選擇使用教室電視公布遺失物訊息,這也就等於全校都會看見同一則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校用電視公布學生的遺失物訊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遺失物訊息,沒想到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有同學弄丟了「活螃蟹」,讓PO文者相當驚艷,當場就拍照記錄下來。事後,影照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表示,「 燈管反光還幫忙畫重點」、「好特別的遺失物」,也有人開玩笑的說,「可能是后里蟹」,也有人猜測,「可能是要帶到學校蒸的吧!」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因為該校有餐飲科的關係,所以學生準備螃蟹,很有可能是上課要用到的食材。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