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王寶強妝髮費! 再爆宋喆私吞他40萬廣告酬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2016年8月驚爆婚變,妻子馬蓉和已婚經紀人宋喆外遇,目前官司正在進行中,近日有廠商現身爆料,曾花錢請他錄製新年影片,沒想到收到的畫面卻是黑白色系,且他的模樣邋遢,讓廠商相當傻眼,更懷疑40萬元的廣告酬勞全被宋喆私吞,引發熱烈討論。

▲宋喆背叛王寶強。(圖/翻攝自微博)

王寶強原本委託宋喆擔任經紀人,如今卻傳出財務糾紛,一名廣告廠商近日上節目透露,先前曾邀請他幫忙拍攝拜年影片,但影片中他不只素顏、頭髮凌亂,就連衣服都穿了不符節慶的黑色,站在白色牆壁前錄製,引發廠商不滿,向當時的經紀人宋喆反應,要求重新錄製影片,卻遭到宋喆拒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寶強被馬蓉和宋喆戴綠帽,可說是2016年華娛圈最大震撼彈。(圖/翻攝自王寶強、馬蓉微博)

對此,由於影片實在太陽春,過程宋喆並未讓廠商與王寶強直接接觸,且一直顧左右而言他,不願正面回應,加上之後爆出王寶強婚變事件,廠商懷疑40多萬元的酬勞極有可能全進了宋喆的口袋,王寶強也有可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被宋喆黑了,還全然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