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開窗大吼「唱得好!我愛你」 周杰倫神回覆超爆笑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周杰倫14日移師重慶舉行「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晚吸引4萬歌迷前往朝聖。有粉絲演唱會後,可能是太開心的關係,在會場附近的高樓大廈上,開窗隔空告白:「我愛你!周杰倫」,該影片一上傳微博立刻掀起關注,天王得知後也透過微博「MRJ台灣官方」回應他了!

▲周杰倫14日在重慶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7秒的影片中,雖然不見男子身影,卻能聽見他對周杰倫滿滿的愛,在演唱會會館附近的高樓上,開了窗戶,朝會館方向大喊「好!唱得好!我愛你!周杰倫!」並以重慶話碎念了一句:「唉~聽都聽不到」,聽得出來心情有點小失落。

▲男粉絲打開窗戶,朝演唱會會館方向大喊示愛。(圖/翻攝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對於這位隔空告白的男歌迷,周杰倫當晚透過微博「MRJ台灣官方」回應這份熱情:「重慶的這位朋友,我…聽到了」,並附上2個笑臉符號。不過據了解,這位粉絲正是大陸專門拍攝搞笑影片的「鄧先森」,本身的確是周的歌迷,當晚也有去看演唱會,事後得知這段影片真的被偶像看到後,興奮地在微博寫下:「是我是我是我,杰倫真的聽到了嗎?」

▲周杰倫神回覆歌迷:「我…聽到了!」(圖/翻攝自MRJ台灣官方微博)


▲男粉絲看到偶像真的回覆,心情超興奮。(圖/翻攝自鄧先森微博)

►男粉絲開窗告白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