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遇帥哥以為是真愛 她匯完300萬訊息就再也沒傳來了...

▲女看護掏心掏錢,最後換來一場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網路上的帥哥別隨便信!彰化縣1名48歲女看護工在臉書上被一名照片帥氣的男子搭訕,對方還說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讓她心花怒放,深深陷入愛戀,後來還掏錢一起「做投資」,花光100多萬元存款,還向親友借錢,總共交出300多萬,沒想到4月底坦言沒錢,帥哥從此音訊全無,這才驚覺受騙,報警逮人。

女看護月入2萬多,但她省吃儉用,幾年下來仍有100多萬元積蓄,但今年認識了帥哥後,幾乎每天互動,聊得很投緣並論及婚嫁,眼看幸福即將到手,帥哥一說到從事投資生意,獲利可觀,她也輕鬆被說服,心甘情願匯款到國外帳戶,還向他人借了一百多萬元,6次共匯11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元),當時負責辦理的行員也提醒過她,工作辛苦錢難賺,這樣匯看起來很像詐騙,但她卻稱對方是好朋友,沒有關係。

女看護後來多次詢問投資狀況,帥哥都含糊帶過,後來表明沒錢後,就再也沒有收到帥哥訊息了,這才大夢乍醒,報警逮人,不止錢被騙,連心都被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