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男找5友「輪姦肢解」前女友 屍塊遭野狗啃食2天!

▲淫狼找5友「輪姦肢解」前女友。(圖/翻攝自policepicsandcli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索尼帕特(Sonipat)驚傳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一名男子因求愛不成,竟連同友人將23歲前女友擄走,先輪姦後殺害棄屍,還將屍體丟棄野外餵狗,行徑相當惡劣,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剩下4人仍在逃。

據《每日郵報》報導,嫌犯薩米特(Sumit Kumar)多次求婚23歲女友,但屢屢遭拒,女子日前提出分手,對此他懷恨在心,竟夥同5名友人綁架女子,將她押上車後載往羅塔克(Rohtak )郊區,眾人輪姦她後,還持磚頭將她活活打死、肢解。

報導指出,死者遭曝屍野外,被附近的流浪狗啃食,直到2天後才被路人發現,但早已面目全非、屍首四散,下半身軀幹還消失無蹤。警方調查後,循線逮捕薩米特和友人維克斯(Vikas),正在追查其他共犯。

法醫表示,屍體解剖報告中顯示,女子的頭部被狠狠砸碎,死者生前似乎喝下混著鎮定劑的飲料,是在昏迷狀態下遭強姦殺害,「嫌犯似乎想以殘酷的方式玷汙她,同時也沉迷於這種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