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才2周 旅日女模匯120萬救「暖男」罵行員多管閒事

▲蘇女被「香港暖男」迷得團團轉,堅持匯款120萬受阻還一度生氣罵行員多管閒事。(圖/翻攝自台中市第五警分局粉專,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旅日的蘇姓女模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香港「暖男」,由於對方對她相當關心,「愛的問候」更是照三餐發送,認識才2周她就心動打算匯款120萬元供男方投資周轉。銀行員機警發現有異但勸阻無果,只好報警,經過一番勸說才讓蘇女打消匯款救愛的念頭。

打扮時髦、性感的蘇女雖然已經43歲外表仍相當亮眼,並自稱是名旅日模特兒,她聲稱2個多禮拜前返國在網路上認識一名香港男子,每天都會用LINE熱線還照三餐發送「愛的問候」,讓她覺得自己是被愛、被關心的,心情一直都很好。

前幾天該男向蘇女表示自己投資股票資金不足希望幫忙,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隔天(11日)就去匯款120萬元。由於承辦行員上午才剛成功攔下類似的詐騙事件,懷疑蘇女可能也是上了海外詐騙集團的當,頻頻關懷詢問還反挨罵「多管閒事」,不得已只好報警。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松安派出所警員林得深、王志堯接獲通報前往現場,聽完蘇女描述與「暖男」的認識過程,加上同一天就有2名女子要匯款到同一帳戶,勸她還是再多確認後再匯款也不遲,這才終於讓她醒悟並打消念頭,不斷向警方及行員道謝,「辛苦存的120萬元差點就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