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五星級飯店規格 布加迪全球最大展示中心杜拜開幕

▲看中杜拜民眾「驚人」的消費力,Bugatti日前也在當地正式啟用號稱「全球最大」的展示中心。(圖/翻攝自Bugatti,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首善之都」杜拜的驚人消費力,從大街上隨處可見的超跑便足以映證再三;有鑑於這「車水馬龍」的龐大現金流,身為頂尖超跑車廠之一的Bugatti,自然不會就此善罷甘休;日前Bugatti也正式宣佈,號稱原廠「全球最大」的展示中心也於杜拜當地正式開幕!

▲總佔地將近240平方公尺的杜拜展示中心,內部裝潢可說是足以媲美五星級豪華飯店。

這座位於杜拜當地的展示中心,總佔地將近240平方公尺;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Bugatti精心打造的拱門型入口;同時內部裝潢更是全數採用頂級的素材鋪陳而成,只為讓每一位杜拜「準車主」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展示中心內也大手筆地展示Bugatti現行最速山豬王「Bugatti Chiron」。

據Bugatti表示,本次專程於杜拜設立旗艦展示中心,主要也是希望能夠拉抬Chiron本身的買氣;雖說即便現在下單,最快也要等到3至4年後才能交車;但是原廠相信,以杜拜消費者「強大」的消費力來看,絕對能夠讓銷量再創顛峰。

畢竟以Bugatti Chiron本身搭載的8.0L W16四渦輪增壓引擎來看,實則已有1,500hp、163.2kg-m的頂天實力;更何況能於2.5秒完成0-100km/h加速動作的精湛表現,絕對足以因應杜拜居民「浮誇」的性能需求。

▲如果高達240萬歐元(新台幣7,900萬元)的官方售價下不了手的話,不妨可考慮一下展示中心陳列的1:8、1:12的官方模型。(笑)

 ►想看更多最新汽車資訊,請加入《ET車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