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維中有「微膠囊」吸熱 寬庭推智慧涼感保潔墊

▲寬庭推智慧保潔墊,強調結合太空總署技術可吸體熱。(圖/寬庭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5月正式步入炎熱的夏天,在端午節後,氣溫的上升會越來越明顯,當然我們也即將面對高昂的夏季電價,可利用居家用品結合科技的商品增加生活舒適感,寬庭近期推出「智慧保潔墊」,強調採用太空總署研發材質,可瞬間吸收體熱,睡眠時能更加清涼。

保潔墊與時俱進,除了隔除灰塵至床墊,吸熱涼感也成為最新話題,居家業者寬庭推出伊比利智慧調溫保潔墊,主打使用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的Outlast材質,號稱可自動調節溫度,讓人體感受適溫恆溫、不會過冷與不過熱的舒適感。

▲保潔墊厚度達3公分。

根據紡拓會的資料,Outlast材質是太空總署開發的材料,依據內容性質的不同,可提供保暖和排熱的運用,主要調整溫度的設計是在纖維中的微膠囊,當皮膚表面過冷時,即釋放熱量:反之則吸收熱量,讓體感溫度能更舒適。

寬庭表示,伊比利智慧調溫保潔墊採用此材質,保潔墊厚度達3公分,也兼具舒適感,雙人大小售價12,800元,即起至6/31前購買,加贈價值4,760元的同款枕頭保潔墊一對。

▲6月底前購買加贈枕頭保潔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保潔墊, 居家, 睡眠, 床墊, 寬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