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為了5萬元通緝犯勒斃婦人 故佈姦殺疑陣

▲2006年12月,一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住家內,一開始還以為是性侵,沒想到是因為錢財惹殺機。(圖/黃克翔攝/替代照,非本文當事人)

文/憑江笑笑生

2006年12月,高雄市三民區一位58歲婦人王金雲被發現陳屍在住家二樓房內,被發現時全身赤裸,脖子上還有電線繞頸,研判是遭到勒死。

不過警方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後,看到案發當天中午十二點左右,曾經犯下逃兵與恐嚇取財跟傷害前科的大廈前任打掃管理員的程順涉有嫌疑,監視影像顯現他曾進入王姓婦人家中,約莫下午三點才離去。

而程順被捕後,警方才發現,他根本不是為色殺死王姓婦人,他在2005年擔任府北路某大樓的管理員,因此認識王金雲;但他在2006年2月,因為侵占公款30多萬元潛逃,之後就被控侵占罪,因為沒有出庭,被高雄地方法院通緝。

▲程順為了討回侵占得來的五萬元,失手殺人。(示意圖/圖/記者周宸亘攝)

程順本來不願認罪,但警方專案人員認出死者腿上所黏膠帶,與程順機車裡的膠帶相同,還查到程順曾託人去郵局領王婦戶頭的一萬兩千元,關鍵證人出現,才讓程順認罪。

他供稱,他把侵占得來的其中五萬元寄放在王姓婦人名下,在12月14日當天去跟王姓婦人追討,但因王姓婦人只還他一萬兩千元,兩人遂開始爭吵,而且程順看到王婦打電話,以為她是要報警,在情急下殺人。

程順表示,他曾做過廣報看板工人,所以車子裡有鐵絲剪刀與膠帶等物品,犯案時他先把延長線電線剪斷,先把王姓婦人勒死,再用鐵絲把婦人的左腳固定在椅腳,再把她推倒在地,把她衣服先剪破後扒光,製造姦殺的假象。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