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饞警犬」賣萌討吃 阿兵哥:我的內心好崩潰啊!

▲龍一剛開始先乖乖地坐著。(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台北報導

國內外許多警備隊都會編制警犬,通常牠們的任務是緝毒、緝凶和搜索爆裂物,帶給大家機警又沈穩的形象,但其實這些狗狗們私下也是有著活潑又可愛的一面。日前大陸微博上就瘋傳了一系列警犬「討吃」的照片,各式各樣的招數都跑出來

根據《吉視公共新聞頻道》報導,這隻愛吃的狗狗叫「龍一」,是武警廣東省邊防總隊機動支隊的功勳警犬,平時特別嘴饞,非常會討東西吃;牠的訓導員方加林說,「別看龍一的智商只等同於3、4歲小孩,但要討起吃來用坑、蒙、拐、騙、哄、求、威脅、各種可憐樣,無所不用其極,讓我的內心好崩潰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一得到了食物。

從圖中可以看到,龍一討東西吃的步驟非常多,先是在旁邊乖乖看著牠的訓練員吃東西,表現出很可憐的模樣;獲得一點食物後,再開始表演特技,討對方開心,最後整個再把身子整個貼近訓練員,靠撒嬌來得到食物,真的是讓人非常難以招架。

許多網友看到龍一的表現後,都紛紛笑說牠根本是「史上最饞汪星人」,有人說,「彷彿看到了我自己」、「你可是公務員,注意形象」、「大膽鏟屎官,竟然不給朕設宴」、「為了吃什麼都可以」;也有人表示,「汪星人已經豁出去了」、「阿兵哥也很無奈啊」、「注意看阿兵哥的眼神」。

▼最後使出各種招數,來討訓練員開心。

關鍵字: 警犬愛吃廣東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