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易出賣… 六月「深U馬甲」爆乳貓女畫面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李易和六月(蔡君茹)結婚6年多,夫妻倆育有1子1女,兩人也不時會在臉書上分享日常趣事,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他在臉書上偷偷曬出老婆的性感惹火照,只見六月穿著深U馬甲貓女服,豐滿雙峰呼之欲出,火辣指數破表。但後來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張照片似乎是P上去的。

▲李易出賣老婆性感照。(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適逢母親節,李易在臉書上出賣老婆的性感照,並稱「知道妳除了兩個寶貝外,還是三隻貓咪的母親,在這屬於母親的日子,貓女是最適合你的,母親節快樂!」畫面中六月戴著黑色眼罩,對著鏡頭露出淺笑,只見她身穿黑色緊身馬甲,胸前深U領口大開,讓傲人的雙峰呼之欲出,下半身則是黑色絲襪加上細跟高跟鞋,一頭捲髮隨意散落下來,讓人看了大噴鼻血。

▲李易將六月的臉P上安海瑟薇的貓女畫面,根本毫無違和感。(圖/翻攝自李易臉書)

隨後李易也特別強調,「雖然可能妳要卯我」、「但好適合妳哦」,似乎該照片也非常滿意,許多粉絲看了以後,也紛紛大讚好漂亮,「六月好美喔」、「好美的貓女」,他也忍不住在底下自豪地回應,「真的!」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張照片似乎是PS照,李易疑似將安海瑟薇的貓女的造型P上六月的臉,並表示「這次圖做的超好」、「太正了啦,毫無違和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