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e 101》分配麥克風不均 排名低鏡頭剪光惹議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節目組爭議不斷,明明表演獲得高評價的舞蹈組,卻因成員都是低排名,畫面被剪光光,還有眼尖粉絲發現,並不是每個練習生都別有麥克風,想出聲也沒辦法發言,之前也被爆出現場錄影搜身變性騷擾,讓粉絲上網抱怨。

▲《Produce 101》高評價的舞蹈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Produce 101》上周五播出第六集,收視再創新高,其中盧太鉉編舞,與練習生金東漢、Justin、金泰東、李俊宇、朴聖雨合作表演紅髮艾德《Shape Of You》 ,當天獲得現場投票人員高呼「安可」,舞台演出評價高,但是播出結果卻讓粉絲大失所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先在運鏡方面,製作單位被批失職,在重點部分剪出台下歡呼、後台練習生反應,無法完整看出舞蹈的精華所在,粉絲批評,沒有到現場的觀眾根本感受不到為何表演精彩到需要安可。此外更有粉絲統計,該組疑似因為都是排名低的練習生,表演準備畫面僅播出4分22秒,相較《玩火》組9分45秒、表演《怯》有8分10秒、《如果是你》組10分40秒與《Right Round》10分41秒,根本不到別人一半。

▲▼《Produce 101》被發現不是所有練習生都分配到麥克風。(圖/翻攝自Mnet)

在練習生準備畫面中,也有眼尖粉絲發現,並不是所有練習生都別著麥克風,似乎暗示在錄影前就已經決定由誰講話,更解釋著為何某些練習生的畫面特別少,粉絲在網路上串聯標籤「#안준영_마이크_해명해」,要求節目製作人為此解釋。而日前也有粉絲上網反應,現場錄影搜身嚴格,甚至摸到女粉絲內衣,疑似遭到性騷擾。

▲▼沒有麥克風疑似事先決定誰說話。(圖/翻攝自Mnet)

▼《Produce 101》獲得高評價的舞蹈表演。(影片來源:YouTube Mnet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