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追憶豬哥亮 friDay影音統計豬式喜劇收視排行榜

【廣編】

圖文/friDay影音提供

賀歲片破億天王豬哥亮驟逝,留給影迷無限追思,豬哥亮的作品,是年節期間闔家觀賞的精神食糧。不僅2011年出國深造後回到銀光幕,接連五部電影《雞排英雄》、《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和《大尾鱸鰻2》,票房通通破億,締造國片賀歲天王傳奇。就連以25-35歲年輕用戶為主的friDay影音,濃厚的台味與生葷不忌的的豬式喜劇,也是票房保證。豬式風格加入線上影音平台,彷彿把熱鬧華麗的秀場搬到自家客廳,闔家觀賞一起笑開懷。
 
friDay影音收視分析顯示,兩岸婚姻主題喜劇《大囍臨門》從2015年六月上架後一路長紅,直到2016農曆年期間,仍然氣勢如虹擊敗群雄,長據排行榜第十名。2017年春節期間,《大顯神威》上架正逢豬式喜劇最受歡迎的農曆新年,甫上架就衝到排行榜冠軍,迄今仍是friDay影音季冠軍排行榜最受大家歡迎的電影。
 
friDay影音豬哥亮作品春節收視排行榜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