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泰式桑拿? 讓討厭洗澡的喵星人居然也會愛上浴室

▲貓大哥正在與一群貓咪們正在開會。(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國外有不少關於寵物的廣告,在泰國有間浴室設計公司拍攝了一支廣告,是有關人類幫貓咪洗澡時有多麽厭惡,藉由貼心的設計,以及專屬為牠們的改造後,讓原本極度反感的貓咪,也開始愛上這間浴室更喜歡洗澡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大哥回想起以前被強迫要洗澡的時候。

影片一開始,一群貓正在討論多麽不喜歡洗澡這件事,並回想上次洗澡的畫面,當主人準備叫牠們洗澡時,所有的貓咪都躲起來,誰也不想去洗澡,有的躲櫃子、有的躲窗簾、有的躲貓砂盆裡甚至是躲在盆栽裡,不過還是被抓去洗澡了。

▲聽到要洗澡整個嚇歪!

經過上次的洗澡經驗,貓咪開會決議要大鬧一波浴室,沒想到主人為了牠們翻修了浴室,打造出每一隻貓咪都想要的設施,讓牠們對於浴室不再是痛苦的回憶,而是無時無刻都想要待的地方!

▲▼有的躲進櫃子,有的躲到窗簾後。

▲還有躲在貓沙盒裡。

▲決定要開始破壞浴室時突然發現...

▲煥然一新的浴室根本就是新的遊樂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浴室泰國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