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靈堂遺照」挑這張 燦爛笑容告別親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豬哥亮15日清晨睡夢中離世,上午遺體送到板橋「龍華會館」,家屬在會館內助念,結束後再移靈往板橋殯儀館。媒體守在靈堂前,過去合作過的郭采潔、寬姐、苗可麗、連靜雯、葉天倫到場致意,遺照也送入靈堂內,選用招牌笑容和馬桶蓋,讓葉天倫入場後忍不住淚崩:「遺照擺上去了,還好,還是笑得這麼燦爛。」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豬哥亮遺照送入靈堂內。(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靈堂架設。(圖/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15日上午病逝,上午5點8分醫護人員替他量血壓、心跳時發現,在睡夢中安詳離世。家屬上午8點多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表示他真的累了,困擾他的病痛再也不會使他難受,希望他在天上能夠繼續散播歡笑。下午邱瓈寬、郭采潔、苗可麗、連靜雯抵達靈堂,進去致意後,寬姐穿著白T-Shirt,一句話也沒說,就和苗可麗上車離去。據悉,遺照由豬家人挑選,豬大哥專輯的封面照,讓每個到靈堂看他的人,都能懷念豬大哥的燦爛笑容。


▲郭采潔素顏,哭到眼睛都紅了。(圖/記者林世文攝)


▲邱瓈寬和苗可麗快速離場,不發一語。(圖/記者林世文攝)

豬哥亮自3月住進台大醫院後,一度傳出病情好轉可出院的消息,但近一週又傳出惡化,一天清醒時間已不如起初的12小時;不幸15日凌晨傳出病逝噩耗,隨後被送到板橋「龍華會館」。遺憾的是,謝金晶近日到印尼替父親求神,今正好返台中,無緣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而謝金燕目前守候在身邊。

余天清早5點被電話驚醒,早上10點半趕赴龍華會館,首度受訪兩度哽咽表示:「賺這麼多也是這樣,很替他遺憾,這輩子辛苦了,希望他在天上能過得更好!不要再賭了!」還說「我當時叫他復出是不是個錯誤?讓他忙到身體無法負荷。」

此外,謝金燕則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通往西方極樂世界,家人隨侍在側,哥哥、姊姊與我爲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父親無病痛、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爲他的觀眾、影(歌)迷演出了,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而謝金燕原定520在慈惠堂紐約活動,也會照常演出。

▲豬哥亮遺照露燦笑。(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