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空姊密語「UUU」暗譙奧客 笑翻!原來是這個意思...

▲日本空服員密語。(圖/翻攝自give_me_lespaul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奧客無所不在,不只在陸地上橫行,連空中也有,空服員雖然有高薪、環遊世界的光環,但經常要面帶微笑安撫難搞的客人,也並不容易。有趣的是,日本空服人員會以「UUU」這個代號形容奧客,背後的意思惹笑不少網友。

日本TBS電視台午間情報節目《ひるおび》,日前討論機上奧客的問題,提到機組人員會用「UUU」來形容奧客,而這3個U都是同一個字,有「吵死了」(うるさい、Urusai)的意思

▲空姐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據《宅宅新聞》,這句「UUU」不只能罵奧客,也勾起一票動漫迷的回憶,讓曾染上「釘宮病」的動畫迷們,紛紛想起10多年前流行的這句台詞,「烏魯賽烏魯賽烏魯賽」

另外,《英國獨立報》也整理過,空服員希望客人在機上停止做的事,像是發餐點的時候要求幫忙丟垃圾、點咖啡時不說清楚需求、一直問「你們餐點有什麼」、一直戴著耳機,連空服員在詢問事情都不願意拿下來、不停地按服務鈴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