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喊:我會一直模仿他!從小喜歡豬哥亮..難過揭心痛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病逝台大醫院,享壽70歲,他早年縱橫秀場,以獨特的豬式語言、馬桶蓋頭走紅,吸引許多人爭相模仿。其中「小豬」羅志祥身為他的粉絲,時常在節目上模仿,15日聽聞豬哥亮逝世,他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我會一直模仿他,把豬大哥帶給大家歡樂的精神傳遞下去,讓他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對豬哥亮逝世表示哀慟。(圖/民視、翻攝臉書)

羅志祥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從小因為家人的關係認識豬大哥,也常跟家人去秀場看豬大哥表演,「從小喜歡上豬大哥,也算是新一代第一個模仿豬大哥的晚輩。得知消息很難過也希望豬大哥一路好走,我會一直模仿他,把豬大哥帶給大家歡樂的精神傳遞下去,讓他一直活在我們心中。」

豬哥亮在當年的錄影帶時期,唱了一首火紅的主題曲,歌詞提到「豬哥亮的歌廳秀,七彩燈光變化多,HI-FI音響頭一家」,成了家喻戶曉的夯曲。小豬時常在節目上模仿他,更曾在發片時上過《豬哥會社》等節目,對他的逝世表示哀慟,而林俊傑則在臉書寫下:「謝謝豬大哥的照顧,我會想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