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點!掉進時光隧道般的夢幻場景 頭城靠海的迴旋樓梯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瞭望台內的迴旋樓梯,現在成為IG最夯打卡熱點。(圖/IG網友hana_and_lena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想要遠眺龜山島若隱若現的神祕美,位於宜蘭的「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可是個好選擇,但最近讓這裡躍身IG打卡熱點可不是一整片蔚藍大海,而是在公園內一隅斑駁老舊的瞭望台。從上往下拍,瞭望台內不斷向下旋轉的迴旋樓梯,宛如掉進時光隧道般的神秘漩渦中,夢幻魅力吸引許多人前來搶拍。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瞭望台。(圖/IG網友illustrated50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前身是頭城海水浴場,曾是當地人的戲水天堂,但隨著海岸侵蝕讓沙灘消失,這裡也無法再讓遊客玩水,但開闊的蔚藍海景與海岸線,如果再也無法欣賞不免可惜,後來經由宜蘭縣政府改為頭城濱海森林公園,開放陸地場域讓遊客可以在這裡露營或是休憩,享受輕鬆寫意的看海放空人生。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瞭望台內的迴旋樓梯,像是掉入迴圈夢境般。(圖/IG網友illustrated507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瞭望台內的迴旋樓梯成為IG打卡新熱點。(圖/IG網友jami3_yu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在公園內一隅有座八角瞭望台,灰僕僕且的外牆散發老舊廢墟氛圍,但一走進瞭望台內,中空式的迴旋樓梯卻成為最好取景地,無論是從下往上拍,或從上往下拍,隨著階梯形成的無限迴圈線條,化身為彷彿掉入時光隧道般的夢幻場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拍照。

最受歡迎的取景角度莫過於躺在地上,起朋友從上往下拍攝,營造出跌入夢境般的不思議場景,從瞭望台看出去,也能遠眺龜山島美景,因此成為IG現在熱門的打卡點之一。

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