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在公園挖到「美麗玻璃」 竟是2.65克拉棕色鑽石!


▲維多利亞和家人一起到鑽石坑慶生,沒想到真的挖到寶。(圖/翻攝自CBS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維多利亞‧布羅夫斯基(Victoria Brodski)和家人一同前往阿肯薩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慶生,當時只是無心的挖個寶,沒想到還真的讓她挖到了一顆重2.65克拉的棕色鑽石,是今年以來在公園內發現的第二大鑽石,當場嚇壞公園鑑定處的工作人員。

綜合外媒報導,25歲的維多利亞和家人在6日抵達鑽石坑州立公園,她一時興起想來挖挖看寶物,沒想到挖到了一塊「好看的玻璃」。維多利亞將「玻璃」放到口袋裡,過幾個小時後才拿到公園鑑定處。當工作人員看到這塊「玻璃」時都嚇了一跳,因為這正是貨真價實的棕色鑽石。

工作人員表示,這顆鑽石和一般珠子大小相似,呈現蜂蜜似的棕色,外表光滑圓潤,內外沒有任何雜質。加上維多利亞找到的鑽石,在6日當天公園一共挖出了共3顆。目前維多利亞打算將此鑽石賣出去,並和家人一起平分這筆費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