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變短髮了! 耳下3公分「超殺女戰士」man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范冰冰外型亮麗,精緻五官就像洋娃娃一樣,她出道多年,一直以來都是長髮飄逸,一頭烏黑亮麗的黑髮,讓觀眾印象深刻,旁分長直髮已經幾乎成為招牌造型,沒想到近日卻忽然大改造,以一頭亮麗短髮亮相,讓人耳目一新。

▲范冰冰變短髮。(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近日出席時裝秀,一身黑的打扮酷勁十足,臉部彩妝著重在唇部,深色的唇色也顯得更有氣勢,最特別的是,以往總是長髮亮相的她,這次竟以短髮造型示人,長度大約在耳下3公分,雖然髮色一樣維持黑色,但俐落的髮型把五官襯托的更立體,也讓小巧的臉蛋更加出眾。

▲范冰冰短髮造型讓五官更立體了。(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粉絲給予滿滿好評,直誇簡直比長髮還好看、更有特色,也很符合「范爺」的氣場,也有人認為「長髮溫柔仙女、短髮乾淨俐落像個女戰士」,看來不管是長髮、短髮都各有擁護者,不少女粉絲一見到心目中的女神換成短髮,紛紛表示,「我走在去剪短的路上」,雖然不能確定她到底是真的剪短還是戴假髮,但這令人驚豔的髮型,想必會引領一波短髮風潮。

▲范冰冰短髮像女戰士。(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