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就被伯公誘拐「做了他想做的事」 高市府秘書長:我克服了

▲陳瓊華自揭幼時被誘姦的過去,令人相當不捨。(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事件讓社會譁然,高雄市府秘書處處長陳瓊華14日也趁著母親節這天,揭開自己4歲遭伯公拿糖果誘惑,並被帶到對方家中「做了他想做的事」,甚至也曾被2名大哥哥逼迫「做了他們想做的事。」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討論,對此她表示會有有這樣的舉動,只是想要鼓勵有相同經驗的受害者。

貼文以「今天是母親節,來談談『誘姦』」為開頭,她提到這次林奕含遭誘姦一案雖然很多炒作、無為、虛假,「我我也獲得不怪自己、放下那段『記得』的自由,彷彿是神要來見證我,經過了、克服了,也可以鼓勵人,所以我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鼓勵。(圖/翻攝自臉書)

陳瓊華在貼文自爆,在4歲時被送回台南阿嬤家,期間被伯公用零食誘拐,接著便被騙到家中「做了他想做的事」,沒想到另外2名青春期的大哥哥如法炮制,但是這次沒有糖果餅乾,只有幾次有錢。

這篇30多年前的舊事令人震驚,全文如此悲傷卻能一一道出,另不少人感到心疼,許多網友都留言鼓勵,同時也引起許多人討論。對於自己的貼文引起廣大漣漪,陳瓊華上午緊急關閉臉書,並強調只是想要講述自己透過信仰、努力生活也能克服陰影,藉此鼓勵擁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澄清沒有要搏版面的意思。

另外,對於陳瓊華自揭兒時的創傷,高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也轉述市長陳菊說法,「尊重瓊華,並給她最大支持與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