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宿營也要繳2000? 邊緣人當分母虧慘...鄉民給建議

▲大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學系上、班上活動一堆,除了藉此凝聚感情、學習團隊合作,還能寫下難忘的精彩回憶。不過這位邊緣人打算不參加系上宿營,卻還得當人頭,繳交2000元費用,遇到這情況...大家覺得合理嗎?

各種活動、營隊、成發,是多數大學生都會有的體驗,過程中有笑有淚,也可能培養出革命情誼,或是發掘出自己的興趣、個性,雖然能為大學生活添上多采的一筆,但同時也燒掉不少零用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抱怨,家人不去參加系上宿營,但班代卻用「合群」、「班上事務」這類道德的詞語,說不去也得繳交2000元費用,「請問各位覺得這樣合理嗎?甚至是大四的畢業餐會,不參加交350;迎新茶會交300元,且已在入學時繳交過系學會費。」

▲肥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網路翻拍)

他感嘆,「我聽聞此事,真的很無奈,畢竟基於使用者付費的原則,不參加的人毫無受益,為何仍要付錢?或是這是其實是常規,只是我孤陋寡聞?」

對此,鄉民紛紛抱不平,直回「不去幹嘛給錢,莫名其妙」、「不要鳥他啊,反正都要當邊緣人了」、「記得叫他開發票歐」、「不用理他、堅決裝死,交錢沒去一樣被說閒話,何苦呢」;不過也有人說,「可以不要交啊,人家拿刀架你脖子了?」、「大一死不交3600到系學會,還不是畢業兩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