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水燒開了?喵星人「喊冥」說夢話 小手狂挫萌翻

貓咪在睡夢中微翻白眼又抽蓄,原來在做夢。(圖/翻攝Kirika_ma_cos推特)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寶寶夢到什麼啦?日本一隻白底虎斑貓ヤマダ日前睡覺時,不知道夢到什麼,竟然嗯嗯嗯地說起夢話,配上小手不停抖抖,讓網友笑翻直呼「太可愛了啦!」有人則猜測,會不會是夢到想吃的東西呢!

日本網友在推特「Kirika_ma_cos」上分享愛貓睡覺的影片,只見貓咪就像人一般最裡含糊地不知道講些什麼,聲音像燒開水似的拉高拉長,眼皮和手掌也快速震動著,讓一旁偷偷觀察的飼主忍不住偷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貓貓狗狗跟人類一樣會做夢!根據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大腦與認知科學」博士Matthew A. Wilson的研究,動物做夢時會重新體驗白天所發生的事情,像是學了什麼才藝,或是出門散步時遇到了哪個朋友,因此做夢對寵物而言是有正面影響的。

關鍵字: 喊冥喵星人說夢話做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