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復合就丟了貓」男主人被女友威脅 做出不後悔的抉擇

▲男主人必須在女友與愛貓中間做出抉擇。(圖/翻攝自imgur)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貓咪或是狗狗;國外有一名暱稱為「voiceafx」的男子日前在論壇上分享一段心情故事,必須要在女友與貓咪之間做出抉擇,只能留下其中一方,最後,他忍痛做出的決定,吸引許多網友關注。

男子「voiceafx」與女友彼此相愛,卻因為宗教差異,吵到分裂,他在文章中寫下,「有一天,她打電話給我說,如果要復合,必須擺脫我的貓。」經過內心的掙扎,最後,他決定繼續跟貓咪一起生活,與女友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的愛貓霍布斯。(圖/翻攝自imgur)

「這是我的貓,霍布斯(Hobbes),我已經33歲,牠就像是我的孩子。」每天跟霍布斯朝夕相處,男子與牠早已成為無法分割的一體,就像是家人般的存在;即使最後做出了割捨,但「voiceafx」卻一點都沒有後悔,「我愛我的貓,從沒想過擺脫牠,也一點都不渴望把前任追回來。」

▲最後,男子決定選擇霍布斯,一點都不後悔。(圖/翻攝自imgur)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