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雪花裝進去 超美的限定「冰極藍」美唇油才400元!

▲ EXCEL推出冰極藍色的限定美唇油。(圖/翻攝自atpress.ne.jp)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去日本藥妝店掃貨,是很多女性一定會安排的行程,尤其是CP值超高的美妝單品,更是必買重點項目;日本人氣超高的平價美妝EXCEL,就在夏天推出一款超美的「冰極藍」美唇油,看起來就像是雪花一樣,美炸。

美唇油是美妝界最近超夯的單品,EXCEL在2017年夏天也推出限定版的「冰極藍」色唇油,透明、帶有微微淺藍色的基底,搭配上內含藍色偏光亮粉,看起來就像是雪花裝在唇油裡面,相當漂亮。

▲ 即將在6月20日發售,含稅價1512日圓(約402台幣)。(圖/翻攝自editors_modelpress IG、atpress.ne.jp)

這款美唇油在之前也曾經推出紅色、珊瑚色等常態款,使用起來修飾唇紋的效果很好,能夠呈現出澎潤的美唇,因此,還拿下2016年@cosme美妝大賞第3位,可見非常受到日本女性的歡迎。

▲ 一般常態款的美唇油款式。(圖/翻攝自kumiko_tak IG、chi_m.chi_m IG)

關鍵字:

EXCEL, 美唇油, 唇油, 彩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