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早春秀熱氣球 蕾哈娜靠毛發光 影后、網紅黑掉

▲Dior在洛杉磯Upper Las Virgenes峽谷動植物保護區舉辦2018早春秀。(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早春系列開始成為兵家另一個必爭之地,眾品牌各自使出不同招數,輪番上秀,Dior在洛杉磯Upper Las Virgenes峽谷動植物保護區,以偌大的熱氣球為背景,展演84套2018早春新裝,從拉斯科(Lascaux)洞窟壁畫得來靈感,並延續女性主義的主題,充滿原始曠野氣息。

▲熱氣球為背景,很有氣氛。


▲蕾哈娜穿上皮草與牛仔褲,在女星的一片黑色服裝中成為亮點。

不少女星出席捧場,但服裝多半黑壓壓,54歲的黛咪摩爾(Demi Moore)是黑西裝與黑裙,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是黑衣、黑褲、黑墨鏡,網紅屬意黑衫配紅包,包括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剛答應男友求婚不久的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都用這一招,沒想到黑衣女星們在無意識的情況下,烘托了天后蕾哈娜(Rihanna),她獨排眾議以皮草與牛仔褲上陣,果然是強中之強,隨便就得分。

▲54歲的黛咪摩爾身材維持得很好,以西裝與黑裙出席看秀。


▲莎莉賽隆選穿褲裝,展現帥氣風情。


▲紐約第一名媛Olivia Palermo(左)、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都以黑衣配紅色包包現身。

來自大地的色調、西部的元素,是Dior 2018早春系列的第一眼印象,雖然辦秀地點是洛杉磯,但靈感來源的拉斯科壁畫,是位在法國的石器時代遺跡,1951年,Christian Dior先生曾以此為發想,呈現在Ovale系列中,Dior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熱愛從Dior的過去取材,因此拉斯科洞窟再次搬上檯面,狼群提花於絲綢上、斑駁的印花效果、大地色調的亮片刺繡等,彷彿引領人們探索過往、尋找真諦。

 

 

▲2018早春系列,充滿大地、原始風情,但不忘浪漫元素。

服裝與配件中,嗅得出早春度假感,寬沿帽、平底鞋、寬鬆的針織衫與長裙,都是很容易穿搭的設計,流蘇加重了語氣,細膩的刺繡是Maria Grazia Chiuri拿手好戲,紗裙也融入其中,有了Maria Grazia Chiuri的Dior,沒忘記過往,同時開出新的道路,探索出更多元的議題,點這裡看更多秀圖。

 

 

▲流蘇、刺繡都是服裝上的搶眼細節。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