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儲存!孔劉老公穿上衝浪衣 手臂、胸膛、小腿超完美

▲孔劉最新廣告大片,好身材真的都看光!(圖/翻攝自디스커버리 익스페디션 Discovery Expedition Facebook,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孔劉演出《屍速列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晉升成「國民老公」!他不只在銀幕上展現暖男魅力,近期釋出為Discovery Expedition拍攝的春夏大片,孔劉換上緊身衝浪衣,手臂、胸膛線條一覽無遺,再加上露出修長小腿,讓網友直呼「超完美」!

▲好想跟孔劉一起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孔劉自2013年,就跟戶外運動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合作,在最新2017春夏的廣告中,孔劉與兩位模特兒前進杜拜,換上印花、撞色服飾後,貼身的設計,隱約展現壯碩身材線條。手拿衝浪板、戴上墨鏡,更顯陽光男人味,讓人好想直衝那片沙灘,想跟「老公」一起享受美好夏日時光。

▲這個夏天,男人們多嘗試亮色系服飾吧!

細看這次與上一波的廣告,品牌在春夏運用粉紅、橘色、螢光綠色系,變成上身或海灘褲的主色,只要簡單搭配其他大地色系、深色印花,讓男人去海灘玩不再低調,而是亮眼有型。被這樣陽光帥氣的孔劉撩到了嗎?快點右鍵儲存當桌布吧!

▲快點儲存啊~~~新的桌布快從這些大片裡挑選!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