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傳統武術!武當弟子挑戰MMA拳手 7秒就被KO

▲武當弟子挑戰MMA,結果才7秒就被打趴。(圖/翻攝自大陸《MmaNews》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MMA「格鬥狂人」徐曉冬20秒打趴「太極傳人」」魏雷震驚武林, 還放話「傳統武術都是騙子,就是在打假」,狂言引來許多門派向他下戰帖。近來又有武當弟子為了捍衛傳統武術,跑到搏擊俱樂部想要踢館綜合格鬥,結果才7秒就被KO倒地。

大陸《MmaNews》微博分享一支影片,徐曉冬上月打敗魏雷一戰成名後,本月4日也有一名武當弟子跑去與拳手切磋武藝,比賽一開始,穿戴綠色拳套的拳手直接重拳出擊,讓身著黑衣的武當人完全沒有出招的機會,狂歐7秒便直接KO。影片獲得上百網友討論,大家都十分好奇這是否與徐曉冬有關,但《MmaNews》回應無關。

有網友質疑,「武當的招式重點在於擒拿,帶著拳套打當然會輸」,但更多人認為,「不戴會死得更快」、「幾拳就打昏了,不戴拳套就出人命啦」、「如果雙方不戴拳套,我相信他根本撐不到7秒,3秒就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