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嫌「廢話多」 館長發飆:後面演講邀約全都找你!

▲館長出身海軍陸戰隊,身材超健壯。 (圖/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努力推廣正確健身觀念的館長陳之漢,以剽悍又豪邁的風格擄獲大群粉絲的心。今(15)日他卻在臉書發文,因為批踢踢網友批評他「口才差」,讓他不爽的宣布,後面邀約的大學演講行程全部取消,「請同學們找這板主去演講,我就算了」,並且直說「累了!累了!做再多也是枉然,不如好好做生意!」

館長今日在臉書表示,自己撐著不舒服的身體,整夜沒睡準備演講資料,只為了去大學演講,後面還有超過10所大學在排隊,但是太多了無法接,卻還被PTT的網友冷嘲熱諷,心灰意冷的說,「我口才差,後面演講我全部都拒絕」,要學生改請發文與留言的網友去演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文批評館長口才差,不懂它的魅力在哪裡。(圖/翻攝自PTT)

館長轉發的PO文中,有一名網友寫著,最近看了館長去各大學演講的影片,覺得「講話很多廢話、詞不達意」,認為他的表達能力有問題,卻有一堆觀眾,詢問「館長魅力在哪裡?」看完後有網友留言附和,「他口條超差,直播也是一直跳針,何況演講」、「他已經是綜藝咖惹」。

許多網友看完館長的貼文之後,紛紛留言鼓勵,「我不相信館長會被嘴砲擊倒了」、「那邊一堆都是鍵盤演說家,別在意」、「願意聽講的大有人在,跟帶兵一樣,不會因為一、兩個兵不接受您的領導風格,您就要改變,保重身體,要一直處在最強的階段」、「說到底,館長是健身格鬥專業教練,這麼想聽不是廢話的,試問那些人講的有專業度嗎?有沒有正能量」。

▲館長直播很受歡迎,同時觀看人數曾破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