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景文科大「淫新」脫衣69式 結果讓媽媽暴怒:訓練酒店小姐嗎

▲景文科技大學大一聯合迎新活動,卻上演脫序行為。(圖/翻攝自Dcard)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景文科技大學去年10月爆出「鹹濕淫新」,要求大一學弟妹當眾脫內衣,男女用性愛69式互咬私處的糖果等行為,引起輿論抨擊。經過半年時間,校方針對3名學生記小過,並且拒絕全額退費,一名學生家長更痛批,「怎麼變得像是訓練酒店小姐?」

景文科技大學電子、環物、應外、行流四系舉行聯合迎新,讓大一新生分組玩「支援前線」遊戲,一開始借正常的東西,接下來竟在大庭廣眾下要求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更有人被迫舔腳趾縫,許多學生覺得不舒服、受不了,向老師求援,事後學生在「DCARD」發文,事件因此爆發。

▲景文科技大學。(圖/讀者吳凱傑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景文科技大學性平經過半年調查,卻只有3名學生幹部遭記小過處分,沒有任何師長受到處分。一位女學生的母親痛罵,當晚女兒在電話中邊哭邊說,「我越聽越不敢置信,這是大學迎新活動,怎麼變得像是訓練酒店小姐?」她要求全額退回迎新費用3500,但校方僅願意退1千元,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景文科大女學生上網抱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