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白小鼠仔泡酒...台灣驚見「驚悚偏方」 網:是屍水吧!

民間偏方田鼠仔酒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因為文明,病況非常多,許多年長者為了不想老是跑醫院,可能都會選擇聽信民間偏方,其中像是蜈蚣酒、或是各類藥草等,有成效與否也是見仁見智。日前有網友po出民間偏方「田鼠仔酒」狀態相當驚人,稱可以有止血、消腫散瘀的功能。但照片一出讓人直呼「驚呆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文表示,「剛才買煎餃的時候,看到店家內擺了一個玻璃瓶,裡面泡著發白的小老鼠的酒。」就連原po都覺得看起來有點毛骨悚然,而售價一杯98元算是「昂貴的酒品」。

不少鄉民看到,紛紛驚恐表示,「這根本就是屍水!」「所以老闆賣煎餃也是用老鼠肉做的嗎?」「這真的太慘忍了!」「完全的民間偏方,就算止的了血,大概也止不住嘔吐。」但也有嘗試過的網友表示,「真的噁心,但是有效。」

田鼠仔酒,為偏方的一種,可有消腫散瘀血、止血崩的療效。甚至可以將泡酒後的老鼠單隻食用。敢嘗試的人不多,甚至有網友坦言「小時後不懂事才會被騙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