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童年「小男孩短髮」超萌 網驚:小時候就逆天!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許瑋甯有著台美混血的精緻臉蛋,在14日母親節PO出母女合照,甜蜜告白「Love you always」。她向來以長髮造型示人,小時候卻是留著一頭短髮,展現有點淘氣又俏皮的模樣,令網友驚艷「超可愛」、「小時候就逆天」!

▲許瑋甯平時總是長髮造型。(圖/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在Instagram分享2張童年照片,難得曝光媽媽年輕時的模樣,並送上祝福:「Happy Mother's Day♥秀一下媽咪的美照,謝謝媽咪的包容和滿滿的愛,Love you always。」照片中,媽媽笑得甜美,許瑋甯也在旁邊開心比YA,模樣俏皮又可愛。

▲▼許瑋甯小時候留著短頭髮。(圖/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值得注意的是,許瑋甯在2張照片中都是短髮造型,其中一張甚至將頭髮剪到耳上,跟出道後總是長髮飄逸的模樣大不同。網友也驚嘆「小時候也太帥」、「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天啊!果然是女神」、「論基因的重要性」、「好像宋慧喬」,更誇許瑋甯媽媽同樣氣質超好,不像是母女,反而更像姊妹。

▲許瑋甯的媽媽也很漂亮。(圖/取自許瑋甯Instagram)

事實上,許瑋甯不久前出席活動才透露,自己的頭髮是天生自然捲,小時候總是要靠媽媽幫忙整理。不過,她曾經受不了毛躁的感覺,突發奇想自己剪掉一圈,導致頭髮變得像「狗啃的一樣」,害隨後進來的媽媽嚇一大跳,即使經過重新修剪,還是變成了鍋蓋頭,有一陣子總被男同學笑「好像男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