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對另一半說的10謊言 你說過「我有高潮」或「你很瘦」嗎

▲我們都知道不誠實是不對的,但在感情上還是會常常說謊。(圖/翻攝木偶奇遇記)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在愛情裡你究竟有多誠實呢?根據英國某節目隨機抽樣調查顯示,有25%的人不信任每天一起分享生活的另一半,還有15%的人在愛情的一開始就說了謊。

「說謊」好像成為愛情裡必備元素,究竟哪些謊言最常說呢?以下就整理大部分人在感情中常說的前10大謊言報你知,看完後肯定心有戚戚焉!

【1】你說,我正在聽。

【2】我只喝了一杯。

【3】我沒看到你的電話(簡訊)。

【4】你看起來不胖。

【5】我有高潮。

▲有時候,面對對方的期待,不知不覺就說謊了。(圖/翻攝PIXELS)

【6】我沒有在看她。

▲你真的沒有在看她?(圖/翻攝大力女子都奉順官網)

【7】我跟朋友在外面。

【8】你煮的很好吃。

【9】我喜歡你的父母。

【10】我跟那個人沒交往過。

以上哪一句是你最常講的謊言呢?有時候,為了怕傷害對方,反而會說點小謊維持「表面和平」,但有些時候真的還是要開誠佈公,對雙方感情會比較好喔!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無傷大雅的小謊也不要太常說,免得哪天東窗事發成為「不被信任的人」。(圖/翻攝林宥嘉《說謊》M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