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零食看來普通回購率卻超高 這單沒跟到你會恨自己

2017年05月15日 12: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長時間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們,常常一上班就露出狂敲鍵盤很認真的樣子,近看才發現原來是在看同事丟出來的團購單!不多說了,馬上來看到底哪些不容錯過的產品。

小編私心推薦的桂圓黑糖地瓜酥


▲一上市就超熱銷的桂圓黑糖地瓜酥(圖/一籃子提供)

用心製成的桂圓肉,加上台灣特有黑糖、台農57號地瓜,這款零嘴甚至已經紅到海外,連小編和同事們都先囤了好幾包下來,害怕以後自己要買還買不到。

77年次的百大青農陳小姐:「我們家4個小孩,從小就沒有暑假這回事,都要在家幫忙採龍眼、剝龍眼。」在烘製龍眼乾的時節,土窯裡的火24小時都不能熄滅的,眼睛被粉塵和柴燻的睜不開,這麼辛苦的工作,只能自己來。經過5到6天的土窯柴燒,一顆顆色澤漂亮香甜的龍眼乾才算大功告成。

►►►點我搶購桂圓黑糖地瓜酥◄◄◄

史上最豪華的龍膽石斑香絲


▲喝優格長大的魚(圖/一籃子提供)

用龍膽石斑做香絲,有沒有搞錯?簡直土豪在吃的啊!一般的鱈魚香絲已經不夠看,來自台南台江的魚塭,以乳酸菌替代傳統飼料餵養的龍膽石斑,每口吃進嘴裡的都是天然海鮮味,一吃就停不下來。

►►►點我搶購龍膽石斑香絲◄◄◄


真不是「鈣」的乳酪絲


▲充滿濃濃奶香味的乳酪絲(圖/自食糧果提供)

上班團購美食的重點就是要好分食,廠商特別開發這款真不是「鈣」的乳酪絲組合,是用新鮮牛奶所濃縮煉成,低溫烘焙,更能展現濃濃的奶香滋味。最近更推出南投鹿谷的蜜香紅茶組合。

►►►點我搶購真不是「鈣」的乳酪絲組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