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不好沒關係! 完美性愛「7大類型」...你是哪一種?


▲美好性愛不只一種,你享受過哪些了?(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次週末和心愛的另一半或是砲友度過一夜春宵後,總是被身旁的朋友問不停:「昨晚很棒嗎?」究竟什麼樣的性愛才算完美?由於每個人對性的看法與感受不同,因此對於美好性愛的定義也不盡相同。國外網站《Elite Daily》就分享7種大家最熟悉的性愛,你最愛哪種呢?

1.不帶情感,只為滿足身體慾望的性愛
你不一定與這個人有情感上的聯繫,或許你們試過一起聊天、相處一段時間,但你知道彼此不會有更深層的心靈契合。

對方也可能是你初次見面的人,或是你已經認識一段時間的人。而這場精采的性愛,他能滿足你生理上的需求,且一發不可收拾。但完事以後,兩人說話沒有任何交集;他吟著浪漫的詩卻沒有看著你;過一陣子他會發一張裸下體的自拍給你,而不是和你聊關於他未來的夢想。

不帶情感的做愛是可以的,這仍然是一場完美性愛,因為你能沉浸在兩人的世界裡盡情搖擺;只是在結束後他不會在你額頭上親吻說再見。

2.情感滿分的性愛
這與純粹做愛完全相反,但因為你仍然能感到滿足與愉快,因此這也能被稱為是一場完美的性愛,即使他的床上功夫不是最好的。你可能沒那麼興奮,甚至覺得有點尷尬,還在探索彼此的身體;但在情感上,心跳加速的性愛是多麼的美妙。

對方可能是你剛遇到的人或是你早就認識的人,你們可能已經聊了三天三夜,但兩人之間仍無任何共鳴;也有可能兩人有過一次熱烈的對談,但好像已經認識了幾個世紀。

當這是一場充斥著情感的性愛,會是多麼的動人;兩人不僅是肉體上的溫存,談天說地,聊到忘記時間。情感滿分的性愛,即使兩人分開後,溫度仍持續好久好久。

▼就算對方床上技巧不是最好,但仍能享受到情感滿分的性愛。(圖/達志/示意圖)

3.同時滿足身心的性愛
這是你遇過最棒的性愛,堪稱身心的雙重饗宴,兩人間有情感的交流,性器契合,心靈更是相通。如果你擁有這樣的性愛,那就要恭喜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一場糊塗的性愛
或許你心情不好、或是剛游完泳,覺得今天什麼事都糟透了!又或許你只是無聊、一時興起又沒打扮。兩人剛開始的確是要愛愛,但到了中間兩人開始哄堂大笑、互相搔癢、尖叫,這些本來不屬於性愛,但又有何不可?愛愛到一半,對方可能說了個笑話,開始打起了枕頭戰,雖然嘿咻結束了,但兩人卻纏綿在一起,呼吸沉重且嘴角忍不住上揚。

這些或許會被認為是「壞了事」,但其實這一切是很美妙的,也因為有點怪異與愚蠢,這樣的性愛會讓你發自內心的笑,讓彼此更靠近,這才是美好的性愛。



▲多P的性愛雖然不被大眾所接受,但自己愉快就好。(圖/達志影像)

5
.不被他人喜歡的性愛
不論你相信與否,有些你認為是好的性愛,在他人眼中卻是很糟糕的!關於性愛,人們可以不必做那麼多的評斷,你可能正處一段開放的關係,同時和很多不同的人做愛。你可能試過3P、4P,甚至5P,雖然聽起來很複雜,但你卻覺得超棒的!

你心目中的完美性愛或許不是人人都愛,但只要雙方都安全,且你認為過程愉快,那它就是很棒的。畢竟,這是你的性愛,而不是其他人的;別人只是在忌妒你有這麼棒的性愛。

6.
技術上而言,無性行為的性愛
誰說「性器結合」才是完美的性愛?有種性愛的境界是雙方不靠性器接觸就能高潮,這也是性愛。

7.害羞又尷尬的性愛
美好的性愛可能讓你尷尬,因為有時太美妙,讓你有點臉紅。或許你從沒期待這次的性愛;又或者當你脫去衣服,才意識到對方是個很溫柔的人,讓你有點害羞。當他對你說你看以來很性感,你不禁傻笑,覺得自己還是個青少年,一切是多麼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