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軍人之恥!惡狼中尉迷姦部屬女友 推下橋慘死

▲海巡署中尉行政官徐龍庭不只迷姦部屬女友,還在高架橋上把人推下去。(示意圖/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憑江笑笑生

軍人是保家衛國的第一防線,向來受人敬重,但如果做出禽獸不如的事情,那同樣是人神共憤!事情發生在2005年9月,當時在桃園縣大園的西濱道路橋下,發現一具女屍,警方查出她是葉姓女大生,更發現她遭到強姦的命運!

犯案的竟是葉女男友部隊的中尉行政官徐龍庭,葉女的男友許男痛哭「早知道不要讓人面獸心的長官接女友電話,不然她也不會死。」

▲葉女被徐龍庭載出門兜風,沒想到卻被迷姦、殺害,掉下橋後頸椎脫臼當場死亡。(圖/翻攝自TVBS新聞)

葉女仍在念大學,26歲的海巡署中尉行政官徐龍庭在9月10日接到葉女電話,說要找男友許某,因為男友當時在接公務電話,徐龍庭趁機跟葉聊天,並留下她msn帳號,當晚徐龍庭就透過msn跟葉女聊天。

在聊天中,葉女跟徐龍庭抱怨,男友半個月才放一次假,非常想念男友,徐龍庭覺得有機可乘,便邀她進營區,說可以安排她跟男友會面。

沒想到徐龍庭說的都是鬼扯,他先跟葉女約在桃園車站碰面,接著開車載她去中壢、新屋等地去兜風,又給葉女吃下早就摻入安眠藥的蛋塔與沙拉,葉女吃完後陷入昏迷,被徐帶到汽車旅館強姦。

不料徐卻沒有放過葉女,他竟跟法官辯稱,是因為剛跟女友分手,但葉女一直要跟他談論感情問題,還用「很機車、龜毛與小氣」笑他,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在高架橋上推葉女下去,葉掉下橋後,頸椎脫臼當場死亡。

▲徐龍庭曾和葉的家屬達成300萬元和解,因此最高法院判處徐龍庭無期徒刑。(圖/翻攝自TVBS新聞)

軍檢調查後,也發現徐龍庭手機內竟留有迷姦另一女生的證據,才知道他根本就是慣犯!葉女被殺案破案,也讓社會知道這個軍中惡狼的形跡。

家屬希望法院判他死刑,但最高法院以徐龍庭曾跟家屬達成300萬元和解(人命真不值錢),最後被判無期徒刑,也坦承犯行,良心未泯,所以沒有判死。

問題是徐龍庭根本不是首度犯案的歹徒,雖然至少要關25年才能出獄,但是若讓這種人渣出來,不知還有多少無知受女受害。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