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茵聲翻唱《通靈少女》插曲! 甜聲好聽到爆雞皮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鄭茵聲是「這群人」的成員之一,演過許多戲劇和電影,人氣越來越旺。她日前難得開口飆唱,接連翻唱歌曲《最美不過初相見》、《防盜鎖》,近期更翻唱超夯戲劇《通靈少女》的插曲,甜美嗓音一出,再度令網友直呼戀愛了!

▲鄭茵聲翻唱《通靈少女》插曲。(圖/翻攝自YouTube、資料照/HBO Asia提供)

鄭茵聲14日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段飆唱影片,翻唱李千娜的歌曲《不曾回來過》,該曲同時也是戲劇《通靈少女》的插曲,她本身也在戲中演出謝雅真(郭書瑤飾)的好友「黃巧薇」一角,「原本不想翻唱這首歌,看完劇突然很有感覺,雖然沒有我們千娜姊姊唱的好聽,我但當下自己唱的時候忍不住有股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面中,只見鄭茵聲綁起雙馬尾,雙手抱著抱枕,對著鏡頭深情飆唱,甜美嗓音一出,立刻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好歌喉再度獲得不少好評。

▲鄭茵聲翻唱《不曾回來過》。(圖/翻攝自YouTube)

鄭茵聲公開翻唱畫面後,不僅令展榮直呼,「這不是女神,什麼是女神」,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大讚,「茵聲好聲音」、「你好棒,被感動到了」、「女神真是多材多藝啊」、「超級無敵好聽」、「很好聽呢!心裡暖暖的~不是歌手能夠這樣很厲害囉,音色也蠻有辨識度的」,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原唱是李千娜。(圖/翻攝自《通靈少女》臉書、YouTube)

▼鄭茵聲翻唱《不曾回來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李千娜《不曾回來過》。(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