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友「煞」到正妹 手都沒牽到!痴男榨乾還被恐嚇

▲年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綽號「飛飛」的林姓女子。(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年姓男子,日前透過交友軟體「SayHi」認識綽號「飛飛」的林姓女子,2人相談甚歡,也相約見面,年男因此一見鍾情墜入情網。而林女也經常以各種理由求助年男,需錢孔急,年男因此陸續匯出30多萬元,直到自己只剩下1000元幾乎被榨乾,卻收到林女傳來一張槍械的照片,還被偽造本票恐嚇,年姓男子才發現自己被騙,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31歲年姓男子對21歲的「飛飛」林姓女子驚為天人,沉浸在戀愛的喜悅中。無論林女說「我家有急用,及需要匯款」、「我想買手機但緊急缺現金」,還是「買遊戲點數可以轉賣賺錢喔!」年男通通聽進去,一周內陸續匯款30多萬元。

▲年男和飛飛相約見面,被飛飛的美貌「煞」到,陷入情網。(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只是年姓男子本身存款就不多,匯款30多萬卻讓自己只剩下1000元可用,年男只好向林女說抱歉,沒想到林女竟然大罵「報給你賺錢的你在那靠北蝦小..」至此,甜蜜戀情變了調。年姓男子收到一張槍械照片,還有一張上頭有他簽名的本票照片,但年男根本沒簽過,想想不對,懷疑自己遇到詐騙,趕緊報案。

▲年姓男子匯款30多萬元後,自己只剩下1000元過活,沒想到被林女飆罵。(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台北市信義分局接獲通報後,日前在新北市新店,找到「飛飛」林姓女子。原來林女根本是毒品通緝犯,正和23歲盧姓男子交往同居。因為缺錢買毒,才會由男友在交友軟體上「釣魚」,自己負責和被害人見面,而這樣的手法,已經成功好幾次,詐騙金額超過數十萬。

林姓女子和盧姓男友最後被依詐欺、毒品等罪移送地檢署,也將持續追查是否還有更多人受害,並呼籲民眾,網路交友千萬要提高警覺,別被愛情沖昏頭。

▲警方在新北市找到林女,根本是毒品通緝犯,和同居男友聯手詐騙。(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