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一家美女基因! 媽媽「嫩肌會反光」根本姊妹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出道多年,像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讓人印象深刻。她近幾年演藝事業攀上顛峰,各種戲劇、廣告、代言邀約接踵而至,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適逢母親節,她應景在微博分享與媽媽的合照,母親凍齡的美貌讓人驚豔,比起母女,更像姊妹。

▲范冰冰一家超強基因,媽媽(右)凍齡和她像姊妹一樣。(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的美貌人盡皆知,過去父母、外婆年輕時期的照片也曾經曝光過,不過因為年代久遠,讓人不免好奇,經過歲月的流轉,家人的近況會是如何,14日她在微博祝福媽媽母親節愉快,照片中的范媽媽容貌完全沒變,和年輕時的樣子根本一樣,母女倆同樣穿著印有花朵的連身裙,頭上也各自帶著花環,一左一右圍在Hello Kitty旁,2人完全不像母女,反而更像姊妹。

▲范冰冰一家超強基因,母女像姊妹,甚至媽媽肌膚更好到會反光。(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事實上,35歲的范冰冰雖然工作繁忙,不過肌膚狀況一直保持不錯,素顏時依舊美到出水,嫩肌令人羨慕,不過這可能也是跟媽媽良好基因有關,范媽媽接近素顏的皮膚一樣白皙、滑嫩,甚至透亮到會反光,保養得宜,讓粉絲忍不住誇讚「絕對美魔女」,超羨慕這對母女的美女基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