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被爆道歉小小瑜是假的!吳宗憲:她說的是真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小瑜日前被小豬(黃沐妍)在《綜藝大熱門》指控她只跟粉絲團人數高的藝人合照,讓她看了十分難過,事後打電話給黃沐妍了解此事,對方解釋是節目效果,後來也在粉絲團上發文道歉,表示未來會再更謹言慎行。沒想到,吳宗憲今錄《小明星大跟班》直言,她是假道歉,「她是說了真話,害怕然後才假道歉。」

▲黃沐妍小豬日前在節目上指小小瑜只跟粉絲團人數高的人拍照。(圖/取自小小瑜、小豬粉絲團)

吳宗憲被問到近來黃沐妍與小小瑜事件,直言她會這樣說,肯定其來有自,「這沒有做效果。」黃沐妍當天是在他的節目上爆料此事,吳宗憲認為:「她是說真話,但應該是因為害怕,所以才假道歉。」不過,吳宗憲最後也補說,「沒有不喜歡她,如果她要跟我在一起,我也ok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沐妍日前在節目中透露,出道以來將小小瑜視為頭號敵人,更稱小小瑜只會跟粉絲團人氣高的人合照,直言「她以前都不會跟我打招呼」。看到節目播出後,小小瑜無奈地表示「我沒生氣,只是傷心哭了半小時」、「就一直哭,眼淚不聽使喚地掉。」小小瑜後來跟黃沐妍聯繫上,對方表示是節目效果,相隔一天後也在臉書上道歉表示自己已反省。

▲吳宗憲認為黃沐妍小豬跟小小瑜是假道歉,是因為害怕所以假道歉。(圖/記者黃子瑋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黃沐妍片段自15分鐘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