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男童開心留最後一口! 「冰淇淋」下秒被汪星人啃光

▲狗:冰淇淋是我的!(圖/翻攝自IG:animalsvideo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吃東西時,千萬要防衛著隔壁的汪星人,因為牠們會趁人類不注意時把食物掃光。國外有位男童開心舔著冰淇淋,吃到最後一口時,他興奮的將冰慢慢放進嘴巴,沒想到先被一旁的黑狗「瞬間吃光」。

影片中,男孩光溜溜的坐在椅子上,享受著手上的冰淇淋,他先是對著鏡頭展現完食物後,開始把冰淇淋放入口中,旁邊的汪星人不時舔著舌頭,似乎策畫許久,牠居然趁一個大空檔,硬是從小孩手中咬住冰淇淋,再一口一口地迅速啃光,留下滿臉錯愕的男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逗趣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引來20多萬人次觀看過,網友完全被小狗行為笑瘋,回覆著「好聰明的狗狗!居然欺負小孩」、「哈哈太爆笑了」、「小孩超無辜的」、「可憐的孩子,就當減肥吧」、「狗狗已經看很久了」。

 

Animals Videos(@animalsvideo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寵物汪星人毛孩冰淇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