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南盃少棒/飆2K守勝 宜縣左投簡煜恩:心臟大顆

▲簡煜恩。(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宜蘭縣簡煜恩寒假時曾因接高飛球傷了左手小拇指,打擊也一度陷入低潮,總教練黃郁翔說,「他之前不知道安打是何滋味。」不過在華南金控盃少棒賽14日首戰都繳出2安打敲下勝利打點。

更多《華南金控盃少棒賽》精采賽事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煜恩是宜蘭縣陣中王牌左投,控球相當穩健,14日首戰,在球隊2比1領先屏東縣時,登板接替先發投手,投1.1局,未被擊出安打,飆2K無失分,表現相當精采,簡煜恩說,「我心臟夠大顆,不怕他們。」

除了投手丘上威風八面外,他此戰更是點燃宜蘭縣的火力,3打席皆上壘,3局下關鍵安打帶回2分,助球隊要要回領先,是宜蘭能以5比2擊敗屏東縣的致勝功臣。

簡煜恩透露,「TOTO盃狀況不好,都打不出外野,回去教練有幫我調整,跟好節奏,所以今天第1次就打出去了。」

適逢母親節,簡煜恩也打算賽後打電話給媽媽,他的媽媽在幼稚園廚房幫忙,家裡也有種菜,簡煜恩說,「媽媽很辛苦,我有幫忙種苗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