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Mia鞠躬說謝謝 方志友母親節「感動又爆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和楊銘威婚後育有一女Mia,一家3口超幸福,14日歡度母親節,1歲多女兒還不懂過節,但跟她鞠躬說謝謝,她感動之餘但大爆笑,因為女兒是懵懂可愛地跟著卡通人物「巧虎」一起做。

▲Mia鞠躬說謝謝,讓方志友母親節爆笑。(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和楊銘威合作《愛上兩個我》交往,之後懷孕結婚,進度快速展開,目前女兒Mia已經1歲多,圓滾滾的模樣超可愛。她14日歡度第2次母親節,老公楊銘威在中南部拍戲、媽媽也要工作,只剩她和女兒一起過,沒有特別慶祝,經紀人透露Mia有跟她鞠躬說謝謝,也算是意外禮物。

▲方志友13日擔任開球嘉賓,球衣寫18是女兒生日。(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至於母親節禮物,方志友曾透露跟老公APP聊天許願,隔天實用禮物「免治馬桶」馬上送到,這舉動讓她超感動,但也玩笑「他應該是想說『還好沒有許願鑽石』,現在先買回來,不要有更改機會。她母親節前夕13日則擔任棒球開球嘉賓,身穿18號球衣有意義,因為是女兒的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