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刺一哥回歸上陣 波波維奇:西冠G1雷納德如期上陣

▲雷納德腳踝傷勢已無大礙,將於西區冠軍首戰登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西區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周一凌晨登場,將由例行賽排名分居1、2位的勇士、馬刺交手,相較於勇士前兩輪「橫掃」以逸待勞,馬刺連兩輪都遭遇對手頑強抵抗,頭號大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甚至還因腳踝傷勢一度缺陣,不過馬刺主帥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公開表示,雷納德在西冠G1肯定將上陣。

已經前往灣區備戰西冠決賽的馬刺,今日進行團隊訓練後,確定頭號王牌雷納德腳踝傷勢已無大礙,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雷納德一定會打西區首戰,他今天已經全程參與完團隊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納德是在對火箭第2輪系列第5戰中,因腳踝傷勢退場,除了缺席該役關鍵延長賽外,甚至在第6戰也不克上陣,所幸黑衫軍發揮強大團隊戰力,順利擊敗火箭晉級西區冠軍戰。

雷納德在季後賽無疑成為馬刺攻守兩端核心要角,平均27.8分、7.7籃板、4.7助攻、1.7抄截,整體命中率52.4%,三分線命中率更高達47.1%。

▲波波維奇確認雷納德西區冠軍首戰將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雷納德馬刺黑衫軍籃球NBA勇士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