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熱水、菸燙精障員工害失明 惡老闆還討贖金60萬遭收押

▲黃男前科累累。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有毒品等多項前科的46歲黃姓男子等6人,強佔超商經營權外,在彰化縣經營粉圓工廠,雇用一名22歲有精神障礙的陳姓員工,誣陷對方偷錢,竟將人拘禁在工廠內用菸頭燙、淋熱水、木棍抽打凌虐半年,害對方左眼失明,還跟家屬恐嚇60萬元,警方11日將人逮捕後,他被檢方聲請羈押獲准,其他5人獲交保。

黃姓男子有毒品、槍砲和傷害等前科,長期擁槍自重並組暴力集團,3年前夥同姐姐和妻子,強佔台中大肚一間超商的經營權,逼股東以50萬讓出股權,經營的粉圓工廠雇用陳姓員工,先以每個月匯款2萬,博取對方母親信任,卻常以對方對作慢為由,和小弟拿菸燙、熱水淋身體,甚至誣陷偷東西,只匯款6000元。

陳姓員工被水管、木棍抽打,凌虐拘禁長達半年,左眼更因此失明,他的母親到工廠找人,黃嫌竟威脅要準備60萬元才肯放人。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11日一舉將黃等6人拘捕到案,副隊長謝志遠表示,「黃嫌懷疑這個員工盜取財務,還有破壞工具,所以就用菸頭菸蒂燙傷被害人身體。」另外查出黃購買「山老鼠」盜採的林木、市價超過百萬元的紅檜、扁柏,製作物品販售獲取暴利。

另外也被查獲違法獵捕的保育類動物,如食蛇龜、白鼻心等,警方同時起出改造槍枝、子彈, 訊後將6人分別被依傷害、組織犯罪、槍砲、森林法等罪嫌移送,黃姓男子被列為檢肅對象,因此遭到聲押獲准,其他5人則是獲得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