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咖啡應援高庚杓 溫暖寫下「感謝讓我幫哥加油」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26歲演員高庚杓正在趕拍tvN電視劇《芝加哥打字機》,收到來自可愛弟弟朴寶劍的應援,送來咖啡餐車寫下「可以讓我幫哥送咖啡覺得很感激」,連幫人打氣都這麼謙虛,兩人從《請回答1988》到《花樣青春》結下兄弟情,讓人看了超級暖心。

►更多關於朴寶劍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寶劍幫高庚杓打氣送上咖啡車。(圖/翻攝自高庚杓IG)

高庚杓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是與一台行動咖啡車的合照,仔細一看上面寫著「我愛你,庚杓哥❤」以及「可以讓我幫哥送咖啡覺得很感激,寶劍敬上」,連幫別人打氣都如此低姿態。高庚杓讚弟弟「心地善良」說,「下次你拍攝時我也會以這樣善良的心回報你」。

▲朴寶劍與高庚杓曾主演《請回答1988》。(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兩人其實從2013年拍攝電影《鳴梁》,到《儲物櫃女孩》、電視劇《明日如歌》早就結下好交情,後來又在電視劇《請回答1988》飾演兒時玩伴,接著2016年還結伴為實境旅遊節目《花樣青春》出遊納米比亞。

▲朴寶劍與高庚杓錄製《花樣青春》共遊納米比亞。(圖/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近來各自忙碌的他們,在3月時他倆包含柳俊烈、安宰弘等「1988」演員私下同框合體,讓粉絲想死他們了,這回看到寶劍與庚杓的互動,網友留言:「要感謝這位愛感謝的青年朴寶劍,真是善良」、「寶劍其實還偷偷參加高庚杓的見面會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