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陽痿! GG硬不起來的「6大原因」...A片看太多啦!


▲男人GG硬不起來,可能是受6大關鍵因素影響。(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另一半已經脫光躺在床上,但GG怎麼樣就是硬不起來,垂頭喪氣的樣子讓你懷疑自己是不是陽痿了?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要你別擔心,因為讓你「小頭」硬不起來的原因,可能是這6個。

1.分心
牆壁薄得像紙糊、隔音好差,讓你好怕愛愛時聲音被室友聽到嗎?根據《性病雜誌》刊登的研究報告發現,一旦缺乏隱私,男人的GG可能就會「抬不起頭」。所以集中精神,撇除一切會讓你分心的事物,好好把握一次吧!

2.保險套
有些男人一戴上保險套做愛就會勃起不了,但若你擔心得性病或懷孕,這是不可協商的。根據《性醫學雜誌》最新研究顯示,若男性有這狀況就需要更長時間與持續的刺激,使陰莖維持勃起的狀態,再套上保險套。但這並不是保險套所造成的問題!為了兩人性福,當你男友要戴上保險套時,記得在一旁刺激、挑逗他。

3.不健康的習慣
另一項研究顯示,吸菸對男性勃起會造成負面影響。西奈山醫院男性生殖醫學與外科主任Natan Bar-Chama表示,喝太多酒、缺乏運動,都是讓男性小頭失去功能的元兇;試圖改變這些不健康的習慣是必要的。

▼愛吸菸、喝酒、不運動都會影響GG健康。(示意圖/記者李鍾泉攝)

4.壓力
無論他是擔心門有沒有上鎖,或是明天的公事,都會影響他在床上的表現。焦慮可以壓抑一個人的性慾!Natan Bar-Chama補充,這種壓抑性的感覺同時會觸發神經系統,進而影響床上的勃起狀況;所以拋開一切公事與煩惱,好好享受床上這一刻。

5.A片看太多
《The On On Couch》一書作者Brandy Engler表示, A片看太多,會讓人與現實生活中的性愛脫離,因為他會幻想在A片裡所看到的都是真的。對於有些重口味的男人,平時得靠看些很刺激的A片才能讓自己興奮,面對實際性生活總覺得情慾不夠高漲,自然會影響床上表現,甚至讓GG抬不起頭,所以最好想辦法讓自己適應清淡口味。
 
6.骨盆底肌肉太弱
這不是在開玩笑!透過骨盆底肌肉的訓練能提高一個人的床上耐力,歐洲泌尿科曾提出研究指出,只需要12個星期,就能延長勃起時間,這個練習絕對值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