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到底重不重要?」 作家:霸氣魅力才是關鍵

▲網路作家指出,個人魅力才是迷倒女人的關鍵(圖/翻攝自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外表到底重不重要?」對是視覺動物的男人而言,美的事物總是無法忽視。那麼對女人而言,男人的外表真的很重要嗎?根據網路作家Justin Stenstrom在《3 Reasons Why Women Don’t Really Care About How Attractive A Guy Is》中說明,對女人來說,男人的外表並不是吸引女人的必要條件,個人魅力才是迷倒女人的關鍵。

文中提到,你有多常在路上看到魯蛇肥宅使指緊牽著長腿正妹?答案是,「比你想像還要多!」這景象常常令人訝異,撇開金錢因素,單純以外表來說,外表較具吸引力的人多少都有加分,只要沒公主王子病,身邊通常不乏追求者,讓男人以為女人總偏愛肌肉型男或氣質文青男,但是其實會真正抓住女人的目光,讓她愛到無法自拔的,絕對是男人的社會地位跟個人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抓住女人目光的,是男人的社會地位跟個人魅力。(圖/記者黃克翔攝)

深受女人喜歡的男性特質主要有以下2點

社會地位

在這裡的社會地位並不是所謂的「多金男」或「土豪」,而是代表一個在社會上深具影響力的男人,他設於交際與領導,往往是任何群體中的佼佼者,這樣的特質會強烈吸引女人,讓女人覺得有被保護的安全感,因為他很清楚自己的目標與未來,更容易知道如何獲得最好的資源與幫助,這樣可靠的形象是女人很難不注意的。
這樣的想法其實源自於我們都還是山頂洞人的時期,會打獵、生火跟抵禦外來侵略的男人,相對提供了富足的食物與安全的生活環境,讓我們的祖先能順利的一代傳一代,這樣怎能不讓女人為之傾心?

個人魅力

女人很容易被有幽默感、貼心、有自信心跟具有領導能力的男人給吸引,他們懂得運用自己的優勢來擄獲女人的心。而這樣的男人通常也有絕佳的社交手腕,懂得投其所好,討女人的歡心。記得在電影《巴黎拜金女》中,男主角很擔心自己的外貌不夠有吸引力,女主角就告訴他,「外表是可以抵擋的,但是魅力無法擋!」一句道出了女人有多崇拜極富個人魅力的男人。

再來就是男人的社會能力,一個人的能力,決定你的高度,能力越強的男人,就越能將很多事處理的井井有條,讓女人有被照顧的感覺,甚至把對方當作敬仰的對象,跟他在一起絕對會有學不完的東西,讓彼此在學習中一起成長。

每個人都會有年華老去的時候,外表只是一時,但內心的美麗將是永恆,如果一直執著在外表,卻不懂好好充實自己的學識與事業,未來不但失去外表更失去好好學習的機會。男人獨一無二的個性與想法,絕對是受歡迎的主要原因,不要認為女人在乎的只有錢跟外表。

▼外表只是一時,但內心的美麗將是永恆。(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