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大教授墜校園13樓亡手斷飛!妻找好久哭崩:剛煮好飯菜一直等

▲成功大學晚間傳出墜樓命案。(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國立成功大學成功校區材料科學工程學系館13日晚間驚傳教授墜樓命案,一名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黃姓講座教授被學生發現倒臥在系館通道,一隻手臂當場斷掉一旁,四肢斷裂,臉部扭曲,明顯死亡,警方初判他從13樓墜樓。太太聞訊到場情緒崩潰,她表示晚上煮了一桌菜一直等不到他回來,心理有種不祥預感,懷疑先生因憂鬱症想不開,不過警方將再調查是否有其他人為因素。

警方調查,一名王姓學生13日晚間6時45分,沿著系館旁通道要去牽機車,突然間發現地上有一名男子倒臥,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到場驚見,男子一隻手臂掉落一旁地下停車場通道,明顯已無生命跡象。

死者身上只有一張門禁卡,並在系館的13樓頂頭天台發現他的眼鏡,警方初判死者從該處墜樓,經清查確認死者是講座教授黃姓教授,根據成大官網資料顯示,黃曾任中國鋼鐵公司工程師,之後到成功大學任教,生前在鑄造領域表現傑出,還拿過無數獎項,美國鑄造學會也頒發最佳論文獎肯定他。

許多學生聽聞不敢置信,還有人試著撥打老師手機都打不通。由於目前為假日,老師為何會在學校墜樓,不得而知,許多學生紛紛表示禮拜五看到老師還好好的,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警方目前通知家人到場,太太到場看到先生,當場崩潰傷心哭泣。

根據《自由》報導,黃妻表示,今晚煮了一桌菜卻遲遲等不到他返家,就開始覺得怪怪的,她還特地到平時先生運動的高中到處找人,最後接到警方電話,才知道完了。

黃妻悲痛地不斷掩面哭泣,她向警方供稱,先生曾有憂鬱症病史,曾到醫院就醫,疑似是憂鬱症的因素,可是最近並沒有特別不尋常的徵兆。一旁學生看了也心連忙安慰師母,警方目前正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調查是否有人為因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