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10年首開演唱會 灑淚告白「我要站上小巨蛋!」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戲劇小天后」李千娜出道10年,13日晚間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唯舞獨尊》、《舞女》,熱唱《通靈少女》神曲。最後安可曲時,李千娜帶領全場大合唱《心花開》,讓全場嗨翻。

▲▼李千娜出道10年舉辦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會上,李千娜找來伍佰老師合唱《愛情限時批》,也演唱了《通靈少女》中的插曲 《不曾回來過》。最後,李千娜在全場的安可聲下,重新回到舞台上,彈奏著烏克麗麗,全場一聽到前奏馬上跟著唱《心花開》,再次掀起演唱會高潮。

▲▼李千娜向歌迷感性告白。(圖/記者李毓康攝)

演唱會最後,李千娜在台上感性告白:「第一個我覺得最要感謝的就是你們,我的粉絲;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全部都有來到現場。我發了三張專輯,公司一直跟我講說要開演唱會,我一直覺得我沒有準備好,我是一個沒有準備好就不想出發的人,因為我希望你們可以看到最好的我。」

講著講著,李千娜就不小心流下眼淚,哽咽說:「我會繼續努力,讓你們不只有一場演唱會可以看,我的夢想是站上小巨蛋,希望你們可以繼續支持我。」最後帶來歌曲《謝謝你》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